云深雾缱绻

旧时南风未起,云深处,未闻花名

蜥堪:怪物

“如你所见,我是怪物”


蜥蜴人卢基诺的嘴角平整地拉伸开来,漫不经心地看着那个脸上有一些俏皮的雀斑的勘探员诺顿。


“你不是”他认真地回答道


“可别人说我是”卢基诺的心猛地被触动了一下


“你不是”诺顿看起来有点生气了


“好吧,我不是”他耸耸肩,用变异的身躯拥抱着他。“你是第一个不说我是怪物的人”


“不客气,你可以当第一个喜欢我的人吗?”




“诺顿,你是第一个说我不是怪物的人”


“我是第一个喜欢你的人”


“这样不是很好吗?”


“除了你现在永远不能说话……”


那个怪物守着墓碑,从未离开过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