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雾缱绻

旧时南风未起,云深处,未闻花名

学科与核平(二)

众所周知,文理两科世世代代不对付。


“菜鸡,互啄啊”,地理拍了拍生物的肩膀“别激动,你不就是动物学植物学嘛,合起来就是菜鸡嘛。顺便一提, 你超绿的。”


“呵,文科弟弟全是受,垃圾。“生物翻了个白眼竖起X指道.“小小X指不成敬意!”话音刚落生物就感到背后一阵凉。


“全是受?你,确,定一?”


 “不..没有,不是,你你你不要过来啊一!"


第二天的理科办公室里。


“啪!”


数学一把把手上的书摔到了地上,“生物简直就是理科耻辱,我们理科绝对不可能有受,不可能!”


“可是,老大……”化学小声地说。“就算他们搞了生物,还有我和物理呢,更何况……他们的老大是你的受。”


“fp!物理就差被按地上打,你小子也是满脑子没好东西,看來我要亲自出马。”


数学硬生生捏爆了一瓶矿泉水,徒手。


文科办公室里。


“老大,我昨天干了理科的生物",地理得意洋洋地报告道。


“这种事情怎么可以说地那么开心……”语文白哲的脸庞微微染上嫣红,用手上的报纸遮了遮。


“我还可以于更过分的事情”英语迅速接过话头。


“?”政某抬起头来。


“?”历史一脸疑感。


“?”语文满脸不解。


“?”地理疑问成河。


“那就是绿了数学!”英语站起来,按着语文的肩膀大声说道。


“我劝你不要有这种想法,因为它太不切实际了”历史沉吟片刻,道。


“不是没有可能”政治投了一票赞成。


“……”地理猛男沉默(bushi),


“一票对一票,通过决定了,由我来绿数学”英语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起来。


“我反对”数学走了进来。


“????”四脸懵遇。


在此刻的语文眼里,数学身上仿佛有光环一般……不是落到谁手里不都是断个腰!


“3p吧"


“行”


语文: ???? ****

评论(1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