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雾缱绻

旧时南风未起,云深处,未闻花名

学科与核平(一)

很沙雕的玩意,慎重食用



“我们可以拍一部短片让大家更了解我们的。”


生物撩了撩头发,在嘴里有一大口薯片的情况下艰难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

“题材?”英语放下小镜子和粉扑,抬头看了他一眼又低下头去画口红。


“啪!”


数学直接将一本书扔到了地上,“干!我要C位!”


英语吓地手一抖,口红画歪到了脸侧。


“数学啊啊啊啊啊我**我*你*啊啊啊啊!”


“剧本我来写吧。” 语文举起手来。


“我来当导演吧。”物理也来了兴趣,扶了扶眼镜开口道。


“我来摄影。”化学点点头。


“我旁白”英语面无表情。


“那么开始吧!”


几天后。


“剧本是这样的,关于爱与和平的羁绊与...巴拉巴拉巴拉...”语文兴致勃勃地唾沫横飞,众人昏昏欲睡。


“…就是这样,你们明白了吗?’


“明白”


其实大家,什么也不知道。


 “好像是公主与恶龙的童话。”政治勉强清醒过来。


“我们拍短片的初衷是什么来着?”生物一脸疑惑。


“有问题吗?”语文歪了歪头。


“没有”


片场里。


*括号里是真实情况,其他除了台词都是英语深情款款的旁白。


镜头一,公主(语文饰演)在高塔之上被恶龙(数学饰演)掳走。


镜头由云端(碎纸巾挂在屋顶)转向高塔几张桌椅摞起来),公主站(半蹲)在塔上(椅子腿中间), 神情无比寂寞(看上去像肚子疼)。


恶龙出现了,它拍打着巨大的翅膀(扑棱蛾子同款纸皮翅膀)向公主靠近(某数: 你穿女装好好看嘿嘿嘿)。


公主伸手抚向恶龙的鼻尖(语文- -巴掌扇在数学脸上),恶龙怔了怔(对语文说:今晚七次,不准喊停。),问“你不怕我吗?’


公主眨了眨眼睛,笑着说(鸣鸣呜不要啊我错了你这样我受不了的)“不怕” 。


恶龙被深深地感动(哭也没用,今晚床上等我),它孤独了好久,它需要有人陪伴。



恶龙轻轻地用爪子抓起公主,消失在天际(数学按原计划抱起语文时那堆桌椅塌了,有把椅子刚好砸在他头上)


“好了,来看成片!”物理迫不及待地跑过去打开摄像机,开始放映,其他人一股脑挤了过来。


“今晚七次,不准喊停”


“呜呜呜不要啊我错了你这样我受不了的”


“给我刪掉啊啊啊啊啊一”


语文满脸发烧地扑上去抢摄像机,物理连忙举高了不给他。


“那可是我们的劳动成果,不能删!"


第二天。


镜头二,国王(历史饰演)招募勇士(政治饰演)前去营救被恶龙(数学饰演)绑架的公主(语文饰演)


“去救人吧,勇士,我会把她许配给你”国王说道。(然后数学掐着政治逼他放弃这个念头)勇士答应了。来到恶龙的老巢(数学的卧室),他听见了恶龙的咆哮(语文的jiaochuan和哭喊),勇士咬了咬牙(老脸一红),推开门口的石头(推开门)走了进去,“恶龙,你在吗?”(你们在干嘛? !现在是在拍摄啊,快穿衣服!)恶龙此时不在窝里,里面只有(满身吻痕脸上还挂着泪花连腿都合不拢的语文)公主。


看成片.....


语文哭着要他们删掉这个片段,数学在一边尬笑。


“你们,是要把这个故事拍成18禁吗?”


最后影片还是没有完成,这就是后话了。


(听说某数睡了一周走廊)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