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雾缱绻

旧时南风未起,云深处,未闻花名

双约:月下绅士×亚兹拉尔

这一篇虽然微h但真的好虐啊,好心疼这种设定下的俩个约


他的死亡天使名为亚兹拉尔。不归林的永夜给予亚兹拉尔黑色的双瞳,这浸透黑暗的双瞳使他看透黑暗,但他却从未拥有过光明。


不是只有肉眼可见的才叫光明。


在无尽的黑夜里待久了,连光明最终照到脸上时,都不再想遇见。


反而是想要逃避。


想要离开。


“月下的狼人绅士,请问你有没有见过死亡?”四翼的天使面对着弯弯的下弦月,似曾不经意地向他询问。


“死亡我见过不少,可是都是他人的”狼人高大的身躯投下阴影,而身材单薄的天使脚下没有影子——他是属于永夜的,光明无法拓印他的轮廓。


“我们其实都一样,带来的都是死亡。除此之外没有其他。”他那口钢牙在口腔里咬地嘎吱作响,一步步向他走来,“所以,把你给我吧,这是你唯一能带给我的东西。”


如果仔细听,在这天缠绵眷懒的月光下有低沉的喘息,却只有一个影子。


对影不成双,连爱都要小心翼翼。


再小心又怎么样呢?往事只是一场梦而已。


现在,梦醒了。


死亡天使的脸上还留有未干涸的血痂,他垂眸看着身边不再醒来的狼人,举起了手里的号角,沉闷的声音响彻荒原,惊起了无数的黑鸦。


天地间惊起的群鸦,在血色天空的映衬下如同黑色的灵繙。


若我心不脏,何以葬天下。


号角脱手,死亡天使闭上了双眼。


这便是世界末日。
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